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3:00: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我好懷念當兵的新訓時期
可能是 因為每天都可以和妳講電話的緣故吧
雖然 那段期間真的很難熬
雖然 那段期間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 只要每天能和妳講話 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我就好開心 好開心
雖然 每次的時間都很短暫
雖然 每次聽到妳的聲音都會想要掉下眼淚來
但是 每次只要能聽到妳的聲音
所有的煎熬都會消失 所有的不愉快都會不見
妳知道嗎....
那段期間 我每天最想做的事與做喜歡做的事 是什麼嗎
那就是....每天能陪妳講電話和聽到妳的聲音
雖然 這些事情妳一定不知道
因為我也從來都沒有跟妳說過
但是 不管怎樣
我就是想要打出來 就是想要讓你知道

台長: 黑麻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