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3:00:2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著空氣說:我想你。 你也會在另一頭想著我嗎?
 *我知道不會了。 對吧?! 我真的後悔了。



 〝後悔〞,我後悔當初對你說分手,後悔當初說完那句就走人..
 走人的時候,我卻後悔了,因為,我發現我那時還是愛你的。
 我只因為,我們不在像以前那樣的好,不在像以前那樣的幸福,
 就因為,這樣的理由,似乎太牽就了。 (唉!)


 知道你以後讀的學校是男女學校,我就該有心理準備了。
 對吧?! 那時候,並不是我不想相信你,只是我知道你在那間學校
 一定會有比我更好的女生,所以,我想還是放手吧!

 更何況,你曾經說過,你不會自己先說分手的,對吧?!(對。自問自答!)
 所以,就算你不在喜歡我,也不可能先說分手。= =a
 這樣,下去,還會什麼結果呢 ?!  


 但是,現在,我不會在那麼想了吧!...
 因為,我們應該還算是,朋友吧!  (哈。)
 
 只是,為什麼我要在後悔之後,才知道..要珍惜 ?!~
 難道,不能讓我好好的珍惜嗎 ?! 
 即使,就那麼一天,我也會好好的珍惜..
 只不過,那都不會在回來了。  我也不...要它回來。
 
 我並不是想回到以前,只是我想起來而己!  ....

 *對了,我想到了,那一天遇見他的時候,正好是..我們XX的第10個月!*
 *這真的太巧了,一切都是緣吧!*

台長: 鐵雄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