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5:51: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陣痛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悠閒 一個人跑去逛百貨公司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幫老媽買化妝品
明天是姐妹會 所以 到士林捷運站附近逛逛

捷運站旁邊有一家SKIN FOOD 是用我最愛的黃色系來裝潢的
我以前是很怕逛化妝品店的女生 因為我根本就不化妝
今天的念頭是 想進去看就逛阿 反正只是好奇 又不一定要買 於是鼓足了勇氣
很好笑吧 我就是這種怪女生

失戀之後 畫過兩次妝 還記得他要離開的時候 說:希望我比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快樂 我心想 是不是要離開的人 都得要這樣冠冕堂皇的說一下
才能證明自己不是無心的人?

他是這麼跟我的好朋友說:希望你讓她變得更快樂 更漂亮

有點扯太遠了 我想說的是 剛剛在公車上突然想起他 我才發現
已經沒那麼痛了 也許有時會因為大姨媽的關係 會帶著很多情緒去想這個人
可是 剛剛的我 真的覺得 我的陣痛期已經間隔得越來越久了
想起他的時候也不會像之前那樣 真的覺得心會很痛很痛了

還有 對於讓自己變漂亮也不是為了誰
我想 有時候化妝應該是種專業的表現 所以 以後的每次演出我都會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不是為了任何人 只是因為自己高興
不去期待任何事 我要好好享受單身 讓心休息

做回我自己喜歡的那種女生 今天的我 乾淨又舒服 我喜歡

台長: 龜小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