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2:43: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讓你一個人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過ㄑㄉ不會重來.我也不想回到以前..
我不會在像以前只會低著頭該乖ㄉ了.
我會一直一直ㄉ向前看了.會想ㄉ更多.看ㄉ更遠了.因為我長大了
如果現在ㄉ你是像從前以前我們還在一起ㄉ時候這樣那就好ㄌ
希望你過ㄉ好.知道你過ㄉ好那我就放心ㄌ.
好好照顧自己.記住在你ㄉ心裡我曾是那麼ㄉ愛你.關心你.照顧你.
如果下一次再你ㄉ身邊又有和我一樣願意為你付出ㄉ女孩出現
答應我~要好把握祝她.要好好對她.好好愛她珍惜她.知道ㄇ?
想讓你知道我交ㄌ男朋友.他對我好.是我在加油站認識ㄉ
想讓你知道現在ㄉ我過ㄉ很好.他要我改掉我以前ㄉ一切.
但是我跟他說不想.
因為我只為你改掉一切.就像以前我為ㄌ你改掉ㄉ一樣.
或許現在ㄉ我跟以前真ㄉ差很多也變很多.我不在是以前ㄉ我了.
我想跟現在ㄉ這位男友好好ㄉ談一段長久ㄉ愛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因為我永遠都是想著你
或許我真ㄉ為你付出ㄉ很多.給你給了很多
真ㄉ沒辦法忘記你.要我忘記你真ㄉ很難.
為什麼我要打著篇我ㄉ日記.因為其實從頭到尾你一直都在我ㄉ心中
就算我有ㄌ新ㄉ對像其實也是一樣.你依然在我ㄉ心中.
我ㄉ心裡也一直都有你ㄉ位子.
或許哪一天你還會在問我.我是否依然還愛著你
我會告訴你不會一直在我ㄉ心裡.但是那只是留戀和思念回憶..
你忘記我也好.我不所謂.因為我更希望你再去好好ㄉ交一ㄍ
因為是當初我自己太笨了不會好好ㄉ珍惜你...是我ㄉ錯
我ㄉ新永遠只為你一ㄍ人開著.
但是我對你不是愛.是ㄍ回憶.是ㄍ想念思念

台長: ╭☆煩惱中a明明☆╮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