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3:59:1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蒙娜麗莎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ㄒㄒ 因為我最近到很多報台呀

常常看到大家把自己小時候ㄉ樣子.或事蹟.登出來.

呼呼~於是我也想搞怪一下呀.

小時候ㄉ我很愛亂玩.

記得.這是我阿姨ㄉ假髮.

不小心被我找到.就給他拿來玩哩

奶奶還在旁邊笑到快翻過去哩

那時.大人們都叫我 L O C O

意思就是西班牙語ㄉ神經病

那時候我只回來台灣6ㄍ多月ㄅ

就因為我太麻煩哩.一下子又被送回巴拉圭ㄌ

謝謝奶奶那時候那ㄇ照顧我.一直包容我.

小時候對"情"沒想那ㄇ多.

現在懂ㄌ.但她不在了.

想對他說聲 SORRY~我這樣麻煩ㄉ小孩.還給你添麻煩.真不懂事.

我那時候只記得.看奶奶坐在餐桌旁的樣子.

有那ㄇ微弱的光照著她.

PS:ㄎㄎ 我ㄉ新世劇作.(摩那麗莎)

台長: PABLO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