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08: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想 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都不想要,
總之,
我不想要在有什麼括格,
我一個都不想要了,這樣懂嗎?
不會再為誰流淚,
也不會再為離開的朋友傷心,
你們要幹麻都好,
責備我或暗地中罵我,怎樣做都好,
我會無所謂的去看每件事情,
不要說我無情,
不要說我不知羞恥,
不要說我不知悔改,
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有些事情需要時間去證明,
需要時間去撫平,
我不像你們那麼偉大,這樣懂沒?





這樣的友情?
一個都不想要。







台長: ﹡蔡貝嘉、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 變 〞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開 心 的 笑 、
此分類上一篇:﹡謝 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