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8:46:4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後,再愛我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晴,妳是天晴吧?”
ㄧ個似乎年近30的女子,握著一個小男孩的手緩緩的回過頭來
”曉楓?”
天晴轉過頭看著眼前這個似乎熟悉又陌生的女人。

*****************************************************

”你煩不煩呀?跟妳說幾次不要看我的手機嗎?”
削著一頭亮麗短髮的楓生氣的看這坐在床邊不發一語的瘦弱女人-晴

”你自己做錯事情還想澄清什麼呀?”
晴冷冷的說完話之後就沉默的關上門
留下楓一人在這原本熱鬧溫馨的家...

*******************************************************

”從上次你走之後我就找不到你,大家都說你結婚去了。恢復正常女人該有的日子...”
楓拿這手邊的湯匙在咖啡中繞呀繞...看這小男孩,彷彿他心裡的結又開始不停的糾著

”我出國去了”
晴ㄧ邊幫身邊的小男孩擦擦在嘴邊的奶油,一邊看著對面這他曾經深愛的女人

”日本?”
記得晴ㄧ起總是依偎在她身邊說著未來的計畫,離開台灣到日本長期居住,
二個長相廝守一輩子。但那一年的爭吵似乎帶走了一切夢想...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你出軌給我這麼大的勇氣...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實現這個夢想?”
想到當年手機裡的甜言蜜語竟然是一個陌生女子傳給她心愛的人時...
心裡已經結痂的疤似乎又慢慢的剝落...痛!卻似乎也習慣了

”我承認當時是我不對,但是你應該要給我解釋的機會...從你走那天,我再也沒和牠連絡...
我只希望有一天找到你,一起實現我們的未來。但是你似乎...”
楓看了小男孩一眼嘴角勉強的擠出ㄧ個僵硬的笑容

”哈哈...”天晴像年輕時一樣放出爽朗的笑容,楓有點錯愕有點喜悅

”他...”楓指著小男孩”

”他是我姐的小孩拉!”天晴摸摸小男孩的頭”我上個月才從日本飛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去我們之前的家...可是,你早已經搬走了”

”你曾去找我?”楓的眼神難掩喜悅

”恩...但是我找不到你。我到日本後,常常想起你...一個人在外地真的..
還有一點孤單,直到我找到中文翻譯的工作...我才比較快樂。要不是簽證到了...
我想我也不會回來。”天晴看著窗外即將落下的夕陽眼裡藏著一絲的悲傷

”我買房子了。你之前喜歡的那棟大樓,我知道...你一定會再回來我身邊。
但是我沒想到這麼久。”楓拉著晴的手,這個觸感這種溫度...讓天晴留下了眼淚。

”我們都快30歲了...你還相信感情有天長地久嗎?”晴不敢相信,多年之後...
楓還是有對晴一樣的情感...但不可否認自己多年來也只有楓常住她的心裡。

”我相信...只要有你。”楓把晴的手握的更緊...似乎希望藉由手的力量讓晴的心聽見。

*******************************************************************************

夜晚的街燈下,二個長髮的女人十指交握著對方的手...
影子拉著好長好長...女人的情感,細水長流般...緩緩的往更大的海洋走。

台長: Abby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最美蕾絲邊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女人與他的泰迪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