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2:29: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與女孩在約定的一年裡,彼此相愛
似乎,沒有"約定"這一件事情

女孩用心體會男生對她的好
男生全心呵護女生對他的全然信賴

爭吵少了很多,感情前進了一大步

剛過完年,男生的牙齒開始痛
蛀牙,抽神經,讓男生食不下嚥,
女孩捨不得他工作辛苦卻都沒有吃東西,
於是,她為他下廚
早餐,晚餐
因為他的牙齒不能咬硬的東西
女孩煮了稀飯給他吃,
早上五ˋ六點起床,為的是煮稀飯讓他當早餐
下午等他下班,送上愛心便當
男生很感謝她的用心,
女孩手藝很好,只有他可以享用

後來,一陣感冒流行
男生,生病了.....
吃什麼拉什麼,連喝水也一樣
女孩很擔心,男生一天比一天瘦,臉色也蒼白了許多
看過了醫生,病情似乎沒有起色,

三天兩頭向公司請假,
老闆說:你直接說要請幾天假,不要每次都上半天,
我沒有時間應付你的毛病!
男生說:那我做到今天好了。
老闆允許了,男生辭職

男生向女孩說他要回高雄了,
反正工作沒了,而且台南的學校就要畢業了,
身體還沒好,家裡一直要他回去
當天下午,男生的家人就來載他回家了
東西,也一併搬回高雄了
留下女孩一個人在台南

女孩很想把男生留下來,留在身邊
可是不行,因為他已經沒有留在台南的理由了....

每天每天,女孩都哭著睡著
睡醒了,還有未乾的淚水留在臉頰

每次每次,對著電話的那頭說:我很想很想你
對方只是:嗯
連呼吸都覺得痛,女孩覺得快要不能呼吸了,
心很痛很痛,她的世界,就要因為沒有了男生而崩潰....

在還沒回高雄以前,每個星期日,兩個人都會一起出門
回高雄以後,什麼都變了樣
打個電話,不接,不回
就算接了以後,只是簡單幾句話,草草結束
女孩只是因為很想他,很寂寞,很需要人陪
為什麼男生就是不懂?

女孩知道男生工作累,儘可能的不要去打擾他
就算只是想打個電話聽聽他的聲音也不被允許
眼淚,陪伴。

星期日,就只剩下女孩一個人出門,
男生工作累,身體還需要調養,
女孩走到哪裡,都希望身邊的人是他
遇到新的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
一整天下來,心情很差
因為,思念,沉重




我看到傻女孩的淚水決堤,我很難過
終究,我不是他
不能代替

台長: 花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