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34: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並不是表面上所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班換位子 最後一刻 我說ㄌ 我沒有坐在前面ㄉ位子 因為 我需要改變
剛把每個人的位子寫在黑板上 一下課 我哭了 不是因為位子不好(雖然本來就在前面) 我在我現在的位子感到很安靜 一切塵囂離我好遠好遠 我原來ㄉ位子 我不快樂


我ㄉ情緒崩潰 壓在我心裡的壓力好大 我支撐不住 所以....我流淚
在我哭ㄉ淅瀝嘩啦時 我好希望是他在我身邊 可是 是我家ㄉ千里馬在我ㄉ身邊 千里馬...似乎只是他ㄉ代替品 我這樣做 對他很不公平 但..原諒我ㄉ自私

表面上 我和她們很好 可是 我清楚ㄉ了解到 這只是假象 我不知道她們怎麼想 我知道 我累了 我真ㄉ很累 我維持不了這種關係

朋友嗎?我不知道誰是誰ㄌ 我所嗤之以鼻ㄉ 就是自稱為我ㄉ好朋友ㄉ人
表面上 一切安好 實際上 早以千瘡百孔

我想ㄉ很多 也想ㄉ很清楚 沒有朋友 我也可以很快樂 寂寞嗎? 孤單嗎? 我說這是難免的 畢竟 人是群居動物 一旦少ㄌ他人 就很難過ㄉ下去 但是 這種很虛假的朋友 我寧願不要 我寧願只有一個人 至少 我感覺上 不會很假 我可以百分之一百的面對我ㄉ感覺

朋友阿! 始終比不上自己 不會背棄ㄉ 也只有自己
朋友是一輩子ㄉ 我絕ㄉ可笑 沒有人能跟自己走一輩子ㄉ 除ㄌ自己
朋友 只是生命中ㄉ一個過客 他只會稍做停留 陪你走一段不長不短ㄉ路 剛好 他成為你ㄉ回憶 分開ㄉ時候到ㄌ 就揮手說再見吧 若太過在意 太過重視 那將成為包袱
多可笑阿 一個永遠都拋不掉的包袱....

表面 永遠都是最好看ㄉ 不去了解 哪能知道它ㄉ黑暗 腐敗....

台長: 花枝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