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0:09:4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隨後著你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你陪了我一整個晚上 ..也許會是最後一次 聊的這麼開心

謝謝你還在乎我 沒有不要我 ..

謝謝你沒嫌棄我 . 我好開心

從在鴻金寶 我們從玩電腦開始 逗逗彼此 ..

我很開心 因為幸好有你來陪我了

回想到當初 但卻我們現在 又不是當初 ..

我愛上的是你陪我 愛上的是你愛我的一切

走著走著 .. 我們去西盛 去光華 兩個人走在路上

為什麼不騎車 因為我害怕縮短我們相聚的時間..

對你的眼眸 不曾轉眼過 ..

如果能 我連希望 扎眼這段時間都不要有

你給的天堂的時間 好短暫 ..

好快好快的 你又收回了 

走去西盛 我們走著走著 問說 我們交往七個月

如果說要出去玩 也許只是西門町

真可悲 ..

我們好久沒這樣走了 今天換了一種角色陪伴

我不遺憾 是因為你在我身邊陪我

走去光華 我們又走了好多好多圈 ..

如果要表達 我會想說 其實我們有走不完的路 ..

有好多我們的未來 好多好多 可不可以你陪我走

 

走完之後 又去了黃金歲月 謝謝你懂事

幫我倒酒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剩下了 ...時間沒辦法到流 得送你回去了

到了原地 陪你走回去時

你又陪我走了回來 我又騎車送你回去 ..

但一路上 我們聊了好多 好多 ..

這是真的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這時 還有誰會替我擔心 這種事情嗎

 

到了今天 又陪你聊了一下 ..

謝謝你那麼的體諒我

為什麼 我當初不把握你

為什麼 我當初可以傷害妳

我是脆弱的 我膽小的 ..

其實我一直需要你陪我

你說 叫你傻傻好奇怪 我還可以叫你一聲 傻寶貝嗎

天氣冷了 卻沒你的手 牽著

我好冷 好冷 ..

我一個人騎車 

會是希望有你陪著我

我不要其他 不要我的未來 給我一次任性

我只希望陪著你 我只希望有你 好嗎 ..

也許 這段文章 沒許多的甜言蜜語 但都是我的真情 ..

 

台長: 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猶豫堅持什麼
大概新莊不是我想生活的地點吧!
你改變了很多,我知道
我想我是在乎你的吧
不然我就不會這樣了...
我不知道我是愛你
還是還很愛著我們所擁有的回憶
我也不想去追尋這答案...
我只想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陪陪你...
至少我還可以當你的訴說心事的聆聽者
沒有永遠的情人
只有永遠的朋友
我想我們也不是朋友吧!
我們不需要去在乎什麼名稱來證明什麼
你真的很好
你真的不壞
你是一個對女朋友溫柔體貼的好情人
現在也是個好男人了吧?
那做對這世界有用的人呢?
不要什麼事都是為了我
為了自己好嗎?
我會靠北
我會囉唆
也都是為了你好
你懂嗎?
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怎麼強求也沒用

如果我終究是你的
那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2008-12-08 23:36: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