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7:26:32|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枯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家庭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以破碎成這樣

只是因為你要得到他的愛?

除了嘆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的堅持寧願餓死

也不要向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要一毛錢

我只能佩服和笑你癡

看你這樣

我怎麼覺得我以前為什麼這樣傻

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

把你看的比我還重要

只因為我愛你嗎

你變的太多 已經讓我認不得你了

媽媽想念你卻又不知道怎麼打電話給你

你寧願相信別人的片面之詞也不願相信你自己的母親

惡言相向 甚至要斷母子關係?

我重視家人更甚我自己

卻也無法認同你的作法

總算可以告訴我自己

這樣不會愛惜自己的家人

並不值得我為他守護

相信自己的放手是對的

希望你跟他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2人世界

跟你也只是變成兩條方向不同的道路

不再相遇

台長: 巽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