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0:38: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1 愛情海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今天就是要跟寶貝約會的日子好開心喔!
老天爺對我很好喔!
一整天都沒有給我下雨都給我好天氣
也許老天爺知道我太久沒有看到寶貝給我個好天氣當作是補償
呵呵...
我去找寶貝的時候...
寶貝騎車出來跟我想的一樣就一直沿路抱著寶貝
而我們還去重慶南路吃魚丸湯還蠻好吃的
之後我們就去西門町...
寶貝還帶我去吃”Haagen-Dazs”
我吃的是”愛情海之吻”裡面有草莓.巧克力以及香草口味超級好吃
寶貝吃的是櫻桃之吻跟我的都不一樣...
但是我吃到後面就會雞皮疙瘩全都跑上來還陪寶貝去剪頭髮喔!
每次剪完頭髮都會變得好帥喔!
愛死寶貝
而讓我很開心的事情就是...
寶貝把他公司的名片給我了原因是我都不知道他的公司再哪裡
這樣子我就可以坐車去找寶貝了就像以前他在欣葉那樣偶而去找寶貝
超開心...
且寶貝還騎車載我回家說...
雖然做摩托車我會怕怕的但是我很相信寶貝
因寶貝是我的最愛一定不會讓我受到傷的
只是送我到家的時候...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因為這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見面
但還好寶貝說了一句話使我不會那麼捨不得就是...
可以去公司找他這樣子我就不會說捨不得寶貝總是會讓我開心
就算寶貝知道我很捨不得還是讓我有理由叫我回家
而每次寶貝都會替我想且讓我不愛寶貝都不行
且讓我最忘不了的事情就是...
寶貝他又叫我”老婆”這是第二次了耶!!
想要把他錄下來都沒有錄到啦!
真是可惡阿!







台長: 等待の睡美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