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1:05: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好大囍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合好了
好開心
無限的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甜唷
這是你買的水
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特別的喝
特別的甜
真想它永遠都喝不完
這是我們的結婚證書
哈哈
好甜唷

整夜
沒睡
可能是很開心
所以睡不著吧

所以我去翻了一下以前我們的所有東西
看了
哭了
想到以前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看完了
我知道
我真的是愛你到一個境界了
昨天離別的擁抱真的是
特別的有感覺**

那煞那
腦海
閃過好幾百個畫面

天阿
有個遙控器按暫定
該有多好!!

你說你要考試了
加油吧
我的男人
我最愛的男人


我決定!
為了你
我要改掉說髒話的習慣
你值得我為你做任何事
只有你值得

台長: 鍾小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