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5:36: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心裡有你 我一步都走不遠

不知不覺 你已經佔有即大份量

原來 心裡有你 我可以不在追求

不知不覺 開始規劃有你的將來

原來 心裡有你 我可以無憂無慮

不知不覺 我開始依賴你


我希望我的愛完整

我希望全世界都有我們的留影

我希望我可以不再追隨

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很幸福

我希望我所有的希望 都成真
你說 我是小鬼

我說 你是老頭

老是惹你生氣的那個我

老是讓你不爽的那個我


都是我 但是我愛你
漸漸的 出國是家常便飯

雖然出國常讓我生活拮据

看著地圖 我從高雄出發

我並不富有 但我的生活富有

我喜歡這樣 但我英文不好

台長: 婷婷仔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