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26: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又被陳小迪咬到瘀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你的時候,就閉上眼睛-.-
想你的臉,你的聲音,你的貼心服務,你的許多擔心....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和你又聯絡上..
好像是你幾次放假回來,我約你都約不出來
直到有一次我說再不出來的就是小豬,
你才答應我一定會出來的...
真的是很難約的傢伙....

之後你就回部隊了....我們說好等你下次回來陪你出去走走....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機車一日遊....
這個情景,可是我以前就曾想的畫面呢!!呵..呵..
天啊~~真不敢相信~~我的小願望實現了呢!!!哈...

『從忍野八海看到的富士山』
公事上..心情調適的比較好了...
她今天沒上班,感覺更讚...""但不能老是這樣逃避丫,我也曉得""
同事都虧我...她沒來,有人自由了...
最後都會補一句『別理他,那個女人』
""原來那天在樓梯跟她大小聲,很多人都聽見囉""

好笑的是,中午我朋友不是有打來嗎?
他說我同事跟他說,我被許純美欺負,聽到就好笑....
剛好又聽到今天新聞報說,許純美被他的未婚夫打的鼻子都歪了....
真的是...這是什麼社會丫...想也知道那個男的是要他的錢....
註:這個朋友就是載過我騎重車的....


我愈來愈覺得不適合做接待服務的工作......
真的很討厭虛偽的自已......
自然的笑和人相處,這樣不是很好嗎?


『在機場的免稅店,被姐姐偷怕的..我在挑消除我黑眼圈的東東』

台長: 寶貝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1』我終於遇見了....我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初次見面\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