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2:23: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堂**笑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以來 第一次跟班上的瘋子們 校外教學

早上早早就起床,就是怕我會追著遊覽車跑

帶是這次的成員少了一隻,那就是小美人....

因為前一天工作太累,想說睡一下下..

結果就睡過頭.. 太可惜了..原本想叫她趕過來..

可是,老師說來不及了.. 只好,北鼻下次我們要一起出去(跟班上)

那天,一整天都下著雨..但是我們班的熱情還是沒有減少..

一路嗨到”大溪花海” 眞的,那邊不是樹就是花..再來就是動物....

天阿,就不能去一些刺激點的地方嗎? 走了半座山...我的鞋子也跟著浸水

那天冷又下雨又加上鞋子裡的襪子是濕濕的 ,真要我的命ˊˋ無奈

回到車上,我們用著MIC 把嘻哈音樂大聲的放了出來....

連DJ MC 舞者 都有...果然是專業..哈哈哈*

就在上路的遊覽車上...超好玩*

之後就是吃那烤了很久還是感覺沒熟ㄉ烤肉....

1多小時後...大家都累了..我也懶的打了..

總之,大家都睡著了..哈哈 *完*
出發前的晚上,你用即時通敲了我...

小聊了一下...感覺很普通..沒有再那麼強烈

我想我懂了,該怎麼面對..

早上昏昏欲睡的起床打理一切..坐上超早的公車..

你打來..

問:我在哪 回答說:我在公車上

你說等等在打來..

等你在打來,你問了我在哪..我回答說: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你掛斷..

走過小馬路...看見你騎了過來,說實在的..很開心*驚奇

我們在馬路邊,小聊了幾十分鐘...坐著捷運走

看見你,可以坦然面對開心面對你....

但你也要好好的打理自己..

等到下次遇見..不知道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

台長: 黑**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