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1:26: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質疑 火大 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事讓我很火大....

今天攤開講...並不是因為我對你不信任...

只是每ㄍ人都會ㄑ質疑...只是想確定看看是不是...

今天攤完ㄉ結果..我ㄇ都可想而知...都一定是

你生氣..哭ㄌ...別人都在安慰你..找你...把我當壞人..

其實我也沒擦...反正都已經做ㄌ決定..和必要反悔...

我相信只是包不住火ㄉ...這些事你到最後一定都會知道..

只是..我絕ㄉ很火大..到底有沒有想我為什ㄇ會這樣做..

請站在我ㄉ立場想一想好ㄇ??....會這樣做是怎樣......

外面ㄉ傳言太多ㄌ....讓我開始對你ㄉ信任開始減少....

所以我想攤開來...問清楚..到底是不是而已....

結果你想很多很多...這也是在我ㄉ預料之內......

每ㄍ人都向你那邊...我沒話講....

也請你ㄇ不要找不到她,而找我要...我不是她ㄉ保母

"操"

台長: 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