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2:21: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錄~趴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打這種東西

想回味一下過去的時光

(迷之音:塞林娘 明明就是想不到東西打= = 在唬爛)

好的

想起我國中的時後

剛播”我的野蠻女友”

好像是國一吧

我就被全智賢吸引到了

第一次被外國的明星吸引

所以我對他的印象特別深刻

到現在還是覺得他不錯

”我的野蠻女友”真的很好看

第二集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第一集真的很讚

那個牽牛好”雖小” 哈哈...

不過

我也覺得他滿幸福的

呵呵

因為全智賢很正~

(以上言論為我用我國一時的思考模式去打的)
(圖為全智賢 我國一的時後抓的!)

台長: 有時會幻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