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7:33:29|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過年了
當然要整理房間瞜!

沒整理還好
一整理發現其實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而且上面都沾滿了灰塵

害我雙眼跟雙手都開始過敏
不過整理很心情會好一點


最近連續作了3個怪夢...算惡夢吧
星期4
夢到一個奇怪的叔叔齊著奇怪的機車
從我家離開 我家還有ㄍ奇怪的人
自稱老師

我離開了家裡 發現陸上全是死貓
我小心翼翼的避開 路越來越寬
我身體也越來越輕 像長對翅膀一樣
我越飛越快 可是沒有往上升的跡象

就像蜻蜓點水一樣 像剛學飛的小鳥一樣
不停的往地上噸 可是像前的速度卻越來越快

原本地上的幾隻死貓也變成幾百隻死老鼠
我要在幾百隻死老鼠間找出讓我噸點的地方

地上的每隻老鼠的腹部 頭部 都爆開
都流出一堆 軟逆濃稠的橙色糊物狀的東西

有些腸子腦ㄚ 一些器官還清晰可見

我咬緊下唇 無奈的繼續飛
雙手雙腳 沾滿了鮮寫跟髒污的泥水

在沒有辦法控制向前動力跟向上動力的我
能怎麼辦呢

當我絕望時

一輛輾著無數老鼠的卡車飛快的我我身上撞來

當然我就這樣驚醒了



星期5

背景是個繁榮的程城市
我一個人坐在機車上

禿然有人從我背後抱住
要我陪她去買東西
當然他不是什麼可疑的女子
它是以前的女朋友

我們買完東西之後
她老爸把他接走了

我禿然好像有什麼話要說似的
一直緊追在後

一輛看是正常的公車說能幫我
當然我毫不猶豫的就上車了
公車卻開往小巷...

我按車鈴 叫司機 都沒有反應
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最後我自己跳車...


我發線我在一個非常骯髒
像是失火過後一樣的地方
滿地的爛泥巴 暗巷裡只有2展燈

後竟然變成了死巷 剛剛的公車也已經不知去向了

地上的水溝蓋 牆上的鐵窗都銹了

我想離開這地方 我一直走 就是走不出去
像鬼遮眼一樣 我走進一個一人寬的暗巷
前面有個非常傀武壯碩的中年男子面我走來
它的臉潰爛到一種境界
我不安的回頭 發現剛剛的入口又變成了死巷
牆邊的屋簷還不時流出能榮身上衣服的液體

我又醒過來了


星期六

我在一個野生動物園裡
一個女孩陪我
不知道它是誰
連長相都既不起來

我們去看鱷魚...
按一看不知道為什麼
鱷魚禿然全衝出來
耳且開始變形

牠們便的奇醜無比
張牙利爪的我我們撲來

奇妙的是
關鱷魚的龍子竟然跟一個足球場不相上下
可想而知納奇醜無比的鱷魚有多少

為了救我旁邊可愛的女孩
不小心送了條腿

雖然最後是完美收場
但是你不會想看見鱷魚的臉




希望今天能來個好夢= =
還有我想知道那女孩是誰

唉~眼皮還在跳...




台長: 吼吼!!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ubbly cat
我是鱷魚!
2008-01-20 21:09:57
版主回應
......
我寧願你是陪我看鱷魚的
可愛女孩

不然我就要跟你要回我的腿了
2008-01-21 00: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