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9:19: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腐 敗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我依然像往常一樣 ’ 只想躲在陰暗的腳落 ’ 也不想面 對 炎 熱 的 太 陽 *


-- --- - - - - - - - - - - - - - -*


在陰暗的角落 ’ 總是潮濕和昏暗 ’ 絕沒有太陽出現的一天 *

在我的世界 * 我的人生 我的一切 根本是跟黑暗脫離不了關係 *

自從懂事以後 * 我就明白這個道理 * 我不是為別人金錢而活 * 而是為愛而生 * 為目標而戰 * 當然 * 愛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 然而 * 對於我自己的人生 * 我不知道要怎形容 * 才是最好的 * 對於 * 別人近乎完美的家庭 *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 朋友 ? 對於我來說 * 也許是空虛的存在 * 也有可能是 * 像金錢班重要 * 而我自己 * 給自己的評論 * 當然是 腐敗 *

台長: ☆零度〃冰封×╳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