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3:37: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飛龍在天之後...包青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體育課時,
小美跟小榕兩個人,
又在玩Tempo了,
我們開玩笑的說,
你們一個講國語,
一個講台語試試看,
他們就真的玩起來了,
雖然一直失敗啦...

今天真的很冷,
因為寒流又下雨的,
討厭死了,
我又好像感冒了,
六點的時候,
大家圍繞在學校的電腦前面,
我用我的4G隨身碟抓我們班抓的歌,
然後小美跟小榕兩個人又很好笑的,
搞笑了...
因為,
小榕換好衣服,
我說...有點像美少女戰士,
然後小美說,
她(小榕)是月星仙子!!
我說...啥?!
她又說,
不對是星月...也不對...我忘了...
我說...是月光仙子...

晚上八點的時候,
小美跟小榕,
兩個人又在玩遊戲了,
後來居然玩起包公辦案,
害我整個笑死...

最後小美開始唱起包青天的主題曲,
然後還比手語...
那是超爆笑的手語...
哈。

然後...ˊ.ˋ
我們笑的要死...~

我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要跟你培養感情,
你問我怎麼培養,
又問我要培養什麼感情,
我跟你說,
看是愛情、友情、親情...什麼都行,
又說,
聊天培養啊!!~
最後居然提到我進入棺材?!~
ˊ.ˋ~
你很希望我進棺材ㄏㄡˋ?!
唉~~

回到家,
我拿起4G的隨身碟插入電腦,
結果...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多少個幹,
都不足以讓我心情變好,
因為,
他媽的...
隨身碟不能用了!!

因為學校電腦有病毒,
威剛的隨身碟內部有自行防寫...
我的隨身碟...
一千五...
就這樣報廢了!!

我不要!!
我會被唸死!!

我要修好修好修好!!~

BY。樂

台長: 五中隊~小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