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20:48:2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就是那樣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弟啊,雖然說我想你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不過,我還是想把這些話說出來,也算是為我自己留點紀念吧。

總覺得,你坐這個位置坐的很不快樂,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怎麼會怎樣呢,想起來當初我做公關的時候,只覺得壓力很大,倒是仍舊在社團裡玩的很開心。那天看你寫著公關不是好東西,社長也是;我忍不住了,只是,真要跟你說些什麼我又不肯定,F也飛到外國去了,更沒辦法幫你什麼。

社團都是這樣的,人人都是過客;對公關來講,更是如此。但是,不管怎麼樣,你遇見的人裡頭,一定會有在你生命裡留下痕跡的人,真的,我是說真的!我想對公關來說,這是最大的收穫。雖然有些人只是表面的敷衍,握握手,簽完名,你們就再也不會留在對方的生命中;可是有些人卻不一樣,你們會在不知不覺的相處之中對彼此認識更多,慢慢的成為對方生命中的一股力量。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呵,但是我還是這樣相信的,因為我在社團裡遇到的人,不是成為我的支柱,就是在我最需要她們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所以雖然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個好公關,卻一直覺的我身旁的人都是好夥伴,她們包容著我的任性和衝動,即使我對她們大發脾氣她們還是會原諒我,這真的叫我非常感動。

還在社團裡面的小公關們,請繼續努力!!加油!

台長: 住在月亮上的橘子醬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