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0:08: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察覺自己的孤獨,還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交朋友。
我好像只剩下三種情緒-哭,笑,生氣。
哭給自己,生氣給那些寥寥可數了解我的人,笑給所有,我生活週遭的人們。

想起那些有你們的日子,我居然感到一陣茫然。
心中一股空虛,好難堪。

我到底有什麼問題?惶恐不安,但又想知道最初的根源在哪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太累了,一切很亂,心中很煩躁。

嘿,親愛的你們,還記得嗎?那天塔塔加的星空?
那年我們揮霍著青春,只為了在生命中留下什麼,以證明我們曾經存在。

我不在乎能不能聽見你的回答,我想那是因為心是相通的。
而我,沒有一天不希望看見你們笑著看我的臉龐,腦中總盪著你們的呼喊。


嘿,親愛的,你聽見了嗎?天河眨著眼哭泣的聲音?


心好痛,真的好痛。還驚異著那夜自己聽見寂寞敲門的聲音,卻發現身邊沒有人,你們不見,不見。

台長: 住在月亮上的橘子醬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