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8:58: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愛好愛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寶貝老婆一起ㄑ北投大拜拜 !!
ㄑ顧朋友的8將 ...
愛死寶貝老婆了 !! ︿ ︿







寶貝老婆;


昨天真的好(開心) ....
謝謝妳一直陪我 !!

昨天我晚上揪已經在石牌了 ...
後來到差不多凌晨4.5 點 ... 我揪打給我家的寶貝看她起來辣沒 !!
我揪跟她說 .. 我6點在ㄑ網星在妳 !!
我6點到了網星等寶貝 .. 後來我们揪一起ㄑ石牌 !!
在路上還有遇到(阿佳)他们 !!
我们之後到了 ... 揪在那裡聊天 .. 而我在那裡起笑 !! 真的很白目 !!
但是很好玩 .. 又很開心 !!
到了下午我揪跟寶貝先走了 !!
我揪跟寶貝說我有點累 .. 結果我揪跟寶貝先回我家睡覺 !!
睡到9點多 !! 我揪先送寶貝ㄑ座車 !!







雖然我们後來有點小爭執 ....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一樣好 !!
寶貝妳說那時候我们吵架妳很怕我離開妳 ..
雖然我们吵架 .. 但是我永遠永遠的不會離開妳 !!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容納不了任何人了 !!
我的心裡只想著妳 * 只愛著妳 !!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 ... 妳也永遠都不會離開我的 !! 對芭 ^ ^







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







{ 永遠愛著妳的*寶貝老公(留) }



台長: Only 盯俏妞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