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8:33:29|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想~ and ~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了一個朋友聊天,他呢之前是我的老闆,但是現在我最好的朋友,雖然我現在沒在他的地方工作,但是他的話真的很有用,不管是工作上還是朋友之間如何相處,他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我算是他帶出社會的吧!今天很多人都跟我說,你真的很會想,這麼年輕就出來工作,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第一個想起我朋友,我很驕傲,我敢跟別人說我15歲就出來工作,都是他的功勞,我以他為榮
在這幾年的日子裡,我算遇到很多挫折,有時我想為何我運氣那麼的悲,但是現在回頭想想,如果沒有那些挫折,可能就沒有今天的我,最近脾氣很暴躁,也跟我好朋友吵架,我希望他能諒解,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多到我快喘不過氣來,甚至有想死的念頭,但是想到我老婆想到我家人,我就狠不下心來,假如天我是個孤兒,我可能已不在這世界上吧

台長: 趴趴熊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熊熊
你喔!!~真的是喔...不要那麼悲觀嘛...遇到挫折被打倒了在站起來就好了押!!~你又不是沒手沒腳...人家那些殘障的都沒有過輕生的念頭...你憑什麼有 ... 不可以在說那些話喔!!~我會生氣喔!!~像我說過的一公升的眼淚..那個女主角被告知他會漸漸的不能走路不能吞嚥..就是小腦都被破壞...但是大腦還可以思考..可是她重來沒放棄過自己..一直到她的生命走到盡頭..她也一直很努力的活下去..我們能做的事情比她多出太多太多了..我門憑什麼被打敗..你說對不對...?你跟你的朋友吵架押..那你就跟他解釋清楚押..有做總比沒做好...不要老是把心事藏在心底喔...壓力也要適當的舒發..災嗎?愛你滴婆 ...
2006-07-30 16: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