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3:03:52|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過於堅強獨立卻害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了以前同學的照片鼻子酸了,眼匡紅了,畢竟這是我們三年的感情,雖然說是三年,感覺起來像是三天,想當年剛進高職時還是大家互不認識的時候,但是現在是不可或缺的朋友,三年過了~所有的風風雨雨~像是作夢一樣,迴盪在我的腦海
雖然跟班上同學有起過衝突,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好笑,幼稚,都幾歲了~
還這麼都不成熟,想起來真是好笑,時間過了~同甘共苦也過了~現在是展開新的人生路程~雖然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平坦還是坎坷~但是這是必經之路~有苦有笑,有喜有悲~有歡樂~有離別,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提到離別這兩個字眼,因為一定會帶著眼淚歡送自己身邊的朋友,如果可以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還是情人或者是家人都不要離開我~我不想在悲傷不想在痛苦~這真的很難熬過,對我來說離別是讓我掉進永遠著不到地的峽谷,很可怕也很痛苦,有時候想哭~但是卻不敢哭~有時候想找更知心的朋友說說話,但是卻不知道要找誰
也許吧~自己太過於堅強太過於獨立,卻害了自己~
唉~這也是我的命運,就跟我的愛情走的很坎坷一樣~

台長: 趴趴熊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熊熊
太過堅強或獨立也不是全然不好押!!~應該說是有好有壞吧!!~好的是你已學會成長學會負責...壞的是有時傷害到自己卻不知道..老公..試著把心放開一點..有時學著去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人生..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事很美好的!!!~而人生本來就是很悲也有苦..不然人怎會成長勒?是吧 !!~ 呵呵 ...離別雖然痛苦..可是要看哪種離別吧!!~如果你門之間真滴深刻滴話..離別就只是一種形式..感情是不管多遠都不會變滴...如果是另一種痛苦滴離別..何不試著祝福對方..或許你跟他都會相遇另一段幸福 ..對吧!!~角度的轉化是很重要的...像由心生..要怎麼想全憑你滴一念之間..有什麼事情也可以找我講喔!!~雖然不一定幫上忙..但可以當你滴垃圾桶押!!~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滴 ... 最愛你滴婆 ︿︿
2006-07-25 19:4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