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2:09:4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運在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世運還沒開始一值都看見廣告,會有很多象徵我們台灣的傳統文化的表演,其中還有一像是我喜歡的布袋戲 ,我一值都期待這一項表演,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運動會的開幕式,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轉播方式,讓我真很想破口大罵

 

時間一到我準時在電視機報到,從一開始小朋友跳舞,到我們原住民的傳統舞蹈,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都沒拍到他們的臉,都只拍到他們一全部在跳舞,都沒抓到重點在拍攝,連最象徵我們台灣文化的電音三太子團,跟其牠眾神明与神轎,也是用同樣的手法拍攝,一樣都沒抓到重點在拍,我們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根本就看不出在表演什麼,都只看到很多尊神明在那裡晃呀晃

 

終於輪到我最喜歡的布袋戲了,剛開始還有看到一些特制的片頭,在來就是不知道在拍什麼,明明是在說布袋戲怎麼會只拍在唱布袋戲配樂的西卿跟荒山亮,還有那些角色扮演的的人勒,我們的偶像勒怎麼都沒有看到,都只看到一群人拿著木偶在那裡轉來轉去,還有就只看到那兩陣白煙噴來噴去,就真的都沒拍到任何一尊木偶,你們不是在強調傳統文化嗎?????怎麼漣漪尊都沒拍到勒,說難聽一點今天的轉播連我們戲迷都不知道他在播什麼碗糕,更何況還要轉播到世界個地,那些外國人真的能看懂你在轉播什麼碗糕,生氣不看了

 

到底是哪一家 在轉播ㄚ真的是很爛內, 唉!!!已成事實了多說無意!! 

ㄚ...........................................................................................生氣!!!!!

台長: 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難的一見
此分類上一篇:又出車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