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14:33: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禮拜六
婐跟媽
然後親愛的有放假
我們一起跟姨丈公司的員工
一起去嵌頂拜拜
是土地公生日呢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很熱鬧
但是還是很熱鬧啦!
有看到八家將噎~~
然後差不多10點多就回公司
那個山路我真的覺得
好恐怖唷!!
親愛的說很像頭文字D
那個什麼髮夾彎 ...
好好笑唷 :)
回到公司11點多快12點了
然後大家整理準備拜拜
超多吃的
也超多金錢的 ...
土地公的生日好慎重 ..
喜歡:)
後來就等晚上辦桌吃飯
親愛的先回去找姐姐
丟我一個人其實很無聊
都很想睡= =
我還跑去管理室睡覺
看到沙發就坐下去
結果我沒幾分我就睡了= =
哈哈哈哈_
太累了捌 ---
早上5點多就起床
累死我了--比寶貝練球還早呢
然後我差不多晚上8點多就回家
因為小柔有約烤肉
所以我打給寶貝..
他也在那邊 所以我就整理
寶貝來載我 ...
去烤肉..我沒看到很多姐妹
只有寶貝的兄弟 ..
然後問小柔她們
是說包子有來呢!可是走了
我沒看到 = =
後來烤完以後
我 寶貝 親愛的(樹) 銘阿
罐頭 昱齊 蘆筍
就去朋友那邊看一下
然後我跟親愛的在那邊很無聊
後來又去黑人家
聽說他們在鹽水溪橋那邊互放砲
夭壽 ____我跟親愛的嚇死了
好幾次都差點被砲用到 ...
(我不會打那個形容詞)哈


中秋當天
銘阿他有約烤肉呢
可是這天雨下最大
5點多親愛的打給我
然後就說要去2媽那邊
後來我整理好就去家載她
其實下很大巴= =
可是沒有很多風..不然我會吹走捌
去2媽那邊有小吃ㄧ點
後來就7點多跟夾心說我們要去找朋友
在中間我打給寶貝
他很兇罵我說
颱風天很愛亂跑捏
然後他就很兇就對了
我們去銘阿那邊
寶貝後來也去
結果我跟他說話他都不看婐眼睛
到後來才有說話 ..
他說他很生氣 所以才都沒看我
哈哈哈哈 ----我有說對不起了!!
我還不知好死的跟寶貝說
你也出來了阿
寶貝就很兇說
那是因為你出來我就出來齁
噢噢噢---超兇
當天都沒放到鞭炮
很討厭噎!!
中秋就這樣過了= =
好機車唷!!
連續下兩年的中秋
真是夠了 ..
明年我要跟寶貝她們
一起去土城看蜂炮
我都沒去過耶
還要約姐妹們
哈哈哈---


一整天
其實蠻累的呢



台長:  草*_s★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搭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 是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