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00:42: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禮拜六中午

QQ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

我出門.找到他.上車

目的地是雲林科技大學

我們一路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其中再泰安休息站休息一下

我打給妳

而後我們再度上路

離台中交流道不到5公里

QQ想起時間還早要不要到台中找人

其實他ㄉ本意是要到台中技術學院

找他國中喜歡ㄉ那ㄍ人

但是想想不大好就先打小孟

然後知道小孟她們校慶就去看看

後來我們到了一中街逛了一下

QQ順便打給他那ㄍ朋友

但是反而知道了她星期天也要到雲科去

QQ傻掉了

因為米尼知道她~曾經跟QQ吵過架

現在有可能讓2ㄍ人見到面

QQ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一路上一直痛批阿龍

為什麼要找"她"去

讓QQ很為難

我們再吃完東西後就先送小孟回去了

後來打給阿龍~阿龍說他也要跟著我們去找米尼

然後我們就先去載阿龍

然後他們2ㄍ就在車上開始討論要怎麼讓"她們"不要見到面

一路討論到南台

到南台以後阿龍肚子很餓我們就先吃東西

然後我打給妳~妳生氣

那時大概9點多

然後我們還要先送米妮到她姑姑家

一路上很暗沒車還起霧

QQ也特別小心起來

後來終於平安ㄉ送米尼到她姑姑家了

那ㄍ時候也差不多11點多了

我們沒有多做停留馬上要趕回雲科

我們都累了

我中途傳了簡訊給妳妳還在生氣

大約1點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3ㄍ人擠到ㄌ阿龍ㄉ宿舍睡

我跟阿龍睡地板~瓷磚ㄉ那種(冷)

不過有鋪墊子

隔天阿龍6點就要起床了

我們沒有多聊







禮拜天接近中午

我起床

阿龍QQ早就在校園裡了

我也到校園逛逛

後來我們聚集了之後我講ㄌ一句話

亞東跟雲科ㄉ校慶比起來

我們簡直就是在辦家家酒

一點也不能比

阿龍參加的劍道社有上台表演

不過他出場30秒左右就被掛掉了

名稱:小樓囉3號

我們也看到了QQㄉ國中那ㄍ同學

不過幸好米尼沒有看到

沒有釀成意外

最後我們到了雲科的水塔

據說是整ㄍ斗六最高ㄉ建築物

雲科1年只在校慶開放參觀

我們上去看了

不過當時天氣有點晚了

視野不是很清楚

聽導覽員說

天氣好ㄉ時候可以看到劍湖山ㄉ摩天輪

我們沒有那ㄍ運氣

余德也有去

後來在晚上5點多

我們先載米尼到火車站坐車回去

然後我跟QQ跟余德再一起回來

我們把余德載到樹林火車站就讓他坐車回去了

晚上10點左右

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台長: 愛吃布丁a烏龜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