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2:04:41|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紀念日 大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紀念日

大吉

回首這些日子

沒能給你大家都能稱羨的那些生活條件

沒有鮮花

也沒有炫麗的禮物

但是幸福本來就不在這些東西裡面


他們不懂

但是我們懂


就如同孫燕姿的歌詞

我要的幸福  清清楚楚

 

夜半

當所有塵囂沉澱

當心緒變的澄明

能夠找到初心的時刻

打開心中的日記本

細數上帝的恩典

是的  妳是上帝給我最大的恩典

我願

能一直與你細數著我們所擁有的那些能到老還能珍藏的片段


有集郵男星 集郵女星 收集著情場上的戰利品

而我們

卻也不約而同的是愛情裡的收集者

你收集著所有你認為能證明這段情與證明幸福的記號

而我珍惜著所有的吉光片羽


在心的銀行一筆一筆 存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兩個無垢的靈魂  從誕生開始與原罪的糾纏

背負著如此不同的父母、家人、環境、生活


在多如繁星的人海中  宿命的相遇

又是何等幸運能相互頃心

有是如何克服風風雨雨

好不容易

我們在一起


看這有歡笑 有淚痕的每一頁

是的  妳是我最珍視的小太陽

在死蔭中  你吹入了生的和風

在幽闇裡  你帶來了溫暖的光明

如嚴冬逢春

寒冰消融

狂狷 憤世  孤傲又不群的我

因著你

總算漸漸明瞭了愛

你就是那把打開心鎖的匙

那鴻溝般的高牆 因此開了門

就像解除詛咒的吻

一切的改變只是在轉瞬

但卻永遠再也不曾休止

 

一點一滴  那本是上帝給人的道路

如遊魂在傷心曠野徘徊的我

從相遇的一刻

開始了解了愛是怎樣的力量

怎樣的歷程

如何的與靈魂共同成長

上帝的祝福不嫌多


在我們還在參透領受時

他給我們更大的祝福與力量


我們的愛有了結晶

我們除了要這樣的凝視彼此

我們還看到了我們共同的未來


紀念日

一個里程

卻也是另一個開始

不是終點

因為在真正安息前 我們是不能分離的夥伴

不要輕易放棄  不要再回首過往

我們要的

是那不遠前方  上帝所應許的更多幸福

 

 

 

 

 

 

台長: 大覺屋師真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戀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夜 給髮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