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1:29:13|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陪我走過夜的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慟!~

此刻,我只剩上帝和妳了

一無所有的我

狠狠的

被上帝解剖

攤開在你面前

「看清楚,這就是你口口聲聲的說,很愛很愛的男人!」
彷彿用慢動作播放濺起的血花 雷恩大兵的諾曼地登陸場景

沒有硝煙 但卻更血腥

「是這樣、像這樣、如此這般的污穢不堪!」

我彷彿祭壇上的羊 看著上帝的旨意凝歛成的刀鋒
一片一片 削下了我精心包裝 拿來掩蓋真實的醜陋的謊言


痛,是必然的。這刑罰,古代叫做凌遲。

但是

你不明白的:

是罪惡一旦成為枷鎖,被囚禁的人分分秒秒所需背負的重量

罪惡一旦變成說不出口的毒瘤,如業火在軀體裡燒炙般難受

那是彷彿能將骨頭烤乾、靈魂湮滅的溫度

於是,當上帝揮下第一刀,劃開這原本成為化石都不會被解封的結界時

我彷彿,是立地成佛的地缚靈,瞬間,被破碎淨化得到解脫...

但是,我錯了

其實,這些痛都不算什麼。

真正的痛,是來自你的眼眸~

當上帝停住了刀刃的游移,當我從滿是污泥的靈魂深處翻掘出你所要聽的實話

翻出了早已腐朽惡臭的事實真相

當上帝問你:”像這樣的男人,妳還願意和他一輩子相廝守嗎?”

那句話的瞬間,我看到了妳眼眸中的遲疑、懷疑、跟對我的不再信任!

原本,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和盤托出,愛是無止境,愛是寬恕、愛是體諒

終將能夠戰勝罪惡,終將能夠兩個人攜手走向未來

我以為,只要把心裡面糾葛糾纏、無法自己、嚴重失衡的失序

、暴走、衝突,全數攤在陽光下的攤在妳面前時,妳終將會懂

我並不是要爭對錯,也不奢求寬恕和原諒

我原只求~ 你會懂!



但是

太天真了

愛豈能禁得起錐心的撕裂

靈魂又怎能承受這樣鞭笞的傷痕

妳碎了心

我碎了魂

失心的妳

拿起了我攤在妳面前的靈魂的傷痕,當作攻擊我的利器

沒有血

因為受傷的靈魂不會濺血

但我卻感覺到什麼,一點一滴的從靈魂裡逝去

我的身、心、靈,痛苦的扭曲著

你的人兒你的魂,也同樣煎熬著

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像電影”忍”男女主角般,必須迎刃相向,

更像電影”英雄”劇中,梁朝偉與張曼玉般,必須持劍對峙...

而上帝只是看著,讓人不明白祂真正的旨意。


「像這樣的男人,妳還願意和他一輩子相廝守嗎?」

如果,在過去,為了拒絕我,為拒絕而拒絕所說的種種不成文的理由,你永遠結

語說我該去找別人、別人比較好、別人比較美、別人才能給你....這些all

Bull Shit的話,這些妳因著沒來由的自卑而產生的扭曲對白的話,

那這次, 請你 俯身

看著渾身污泥惡臭,在罪惡和軟弱泥沼像豬一樣的爬著的我,

這次,你總該找不到自卑推我於千里之外的理由了吧?

當我誠實在妳面前剖析、面對過去諸般不榮譽、不堪的過往

當我已在你面前如此卑下

是否,就能讓你再沒有自卑的理由? 再沒有推我的藉口?

是否,就能讓妳拋開面具、拋開妳想像中才存在的醜陋傷痕..........


看著我

看著我們

好好看看妳自己

看看上帝所創造的妳

祂與祂心目中的傑作

有多美

在我眼眸中的妳 有多美...........


藉上帝之手,所現形的真實

我真的相信上帝是為了藉著破碎,讓妳我了解愛的真諦

我泥中有妳,妳泥中有我....

但若不藉著挖掘-->粉碎-->揉躪-->塑型-->釉料-->高溫瓷窯的焠鍊過程,

又怎會有蟠龍花瓶問世

我一直相信~
”世上萬事互相效力,叫愛耶和華的人得益處”

這段記載於聖經裡的應許

我深信不疑的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然後看到柳暗花明的美好果實



然而,這次上帝出的考題似乎太難..太難以索解

我幾乎絕望的以為,絕不出錯的上帝是不是發錯考卷

現在的我,如此的不堪、軟弱、醜陋

於是,我絕望、我憂鬱、我被打敗、我感到無力

此生,除了痛失母親外,最大的失落...........

痛到淚流不出

憂鬱到靈魂分裂..

一無所有的感覺,像狂風暴雨襲擊而來

僅存的,除了愛莫能助的家人朋友外,就只有上帝跟妳了..



夜闇黑,混沌未明..

在我孤苦無援的黑暗時候,

因著我的不堪過去傷了妳的同時,

我知道妳的痛

我心疼妳的傷

更感激的,是妳此刻還願意給我機會,留在我身邊,

就如同我對你的承諾~情不滅 愛不移 今生不變

謝謝有妳,現在還在我身邊

我知道 我的永夜和絕冬還很長

但我相信 這一次

上帝和妳, 是我一左一右的兩張翅膀

這一次

我將不再讓上帝、讓妳、讓我的家人失望

陪我站起來

創造我們所夢想的幸福.............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夢不落~



台長: 大覺屋師真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戀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與虛擬之間─魔獸世界篇(一)
此分類上一篇:宣告

..
加油喔
台長
你選了很棒的&quot家後&quot
希望相愛的你們幸福一生

願天主保佑!~
2007-12-05 09:2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