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0:06:3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愛 情 滋 味 〃 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 什 麼 你 總 是 可 以 讓 我 一 個 人 在 商 北 等 你

難 道 他 們 說 的 沒 錯 嗎 ? ? ?

對 你 們 來 說

打 架 真 的 比 較 重 要 嗎 ? ? ?

我 很 怕

很 怕 你 變 成 跟 另 外 一 個 人 一 樣

你 總 是 可 以 把 我 一 個 人 丟 在 商 城 發 呆

卻 沒 有 想 過 我 的 感 受

我 有 那 種 經 驗

我 會 怕

怕 你 和 他 一 樣

怕 你 離 開 我

這 樣 會 讓 我 沒 有 安 全 感

嗚 嗚

台長: 蔡貝嘉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