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12:53: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依然喜歡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出一些心理深處的話,原來我還是有點懦弱的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被過去所影響

但我知道我有慢慢的遺忘

但真的好難



站在巴黎鐵塔的你 高不可攀是我們的距離

想起意大利街的 咖啡廳的一個不起眼角落

有個我專注著你

法國的焦點 開始轉移

所有的目光落在了 那個紅衣少女不經意的自然美麗

發揮著她最大的瑰麗


你站的太高 會看不清

巴黎的浪漫 後知後覺你才清醒

試著閉著眼睛 去感受這濃濃氣息

oh,快下來吧,我等著你

你站的太高,就會頭暈

自我保護的多心,愛你的人都卻不耐心

這份緣一生一次, 就務必要珍惜

快下來吧,你有點高了

站在巴黎鐵塔的你 高不可攀是我們的距離

想起意大利街的 咖啡廳的一個不起眼角落

有個我專注著你

法國的焦點 開始轉移

所有的目光落在了 那個紅衣少女不經意的自然美麗

發揮著她最大的瑰麗


你站的太高 會看不清

巴黎的浪漫 後知後覺你才清醒

試著閉著眼睛 去感受這濃濃氣息

oh,快下來吧,我等著你

你站的太高,就會頭暈

自我保護的多心,愛你的人都卻不耐心

這份緣一生一次, 就務必要珍惜

快下來吧,你有點高了



謝謝你的這首歌

但是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過了!

或許表面堅強的我,只是用強而有利的外殼保護自己罷了

所以~ 我還是膽小的!



對於未來~ 希望是好的!

我要學會長大好嗎?

台長: 一支彩色蠟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兔子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 扭起鼻子 【新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