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2:48: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演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雙手.你是否因為我現在都泡茶
而開始冒汗呢
求你不要給我手汗症
我還想牽著我愛的龐的手渡過往後的日子
時間請你等等我
兩年的歲月變化太快
讓我來不及適應
右手的指模
有著兩條直線夾雜在生命.智慧.戀愛中間


親愛的時間
請你不要忘了我
是我賴著歲月不走


親愛的歲月
請你不要離開我
是我對你的眷戀太深


親愛的太陽
請你不要照耀我
是月亮跟我正在熱戀


親愛的自我
請你不要留下我
是我跟自己的決鬥還沒分出勝負


親愛的惡魔
請你不要來找我
是我要求你去找天使老婆


親愛的感覺
請你不要遺棄我
是我在回憶島居住太久







                讓我們.為愛飛翔

台長: 沒必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