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3:31:0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GO   基隆。




六人遊~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我既然 睡過頭-。-





。。。。 然後 "她" 也跟我一起遲到。。!= =





結果 被 ㄚ悅 撈叨 ㄌ一下"



哈哈哈。



===================


今天真ㄉ 有給它 冷到ㄝ。。。




結果 我家大寶貝 很貼心ㄚ~



因為 我穿短袖~



所以 "女人"大老遠 硬要 送外套給我~

(那還是昨晚 兩ㄍ人 硬鬥 甩錢幣 決定ㄉ~誰找誰ㄉ結果。)

~辛苦妳ㄌ。。。"大寶貝"ˊˋ


=============


最後 我跟 寶貝"



一起 在 北車



等著 另外 4隻貓 會合~


===============


買ㄌ車票 到齊。。後"



上火車ㄉ時候 也已經。。下午1。19ㄌ吧!



所以 到基隆 可能 就 快兩點"


甚至 我們是要ㄑ 九份ㄉˊˋ



==============


。。


不過 ㄑ 基隆ㄉ時間 好險不會太久



不到 一小時 就到達目的地了。



~ 可是ㄚ。。。



誰知道 人生地不熟。


根本 我們這幾ㄍ 都不清楚 怎去 九份!



所以 到ㄌ基隆以後 就是一直 走。


走到 都快3點ㄌ"

。。最終才 決定 坐計程車~ㄑ九份! (順便上山)





。。。 那計程車司機  真ㄉ可以ㄑ開賽車ㄝ!



那 路" 九彎十八拐ㄉ。  整ㄍ很刺激!



還虧 "女人"既然睡著ㄌㄝ。。。。!



超強ㄉㄚ~ 睡ㄉ速度超迅速!


======================



最後 到ㄌ 九份~ 因為在山上 所以真ㄉ 很冷!


不過今天ㄉ 九份 人是在多到一ㄍ爆開!




走路 根本就無法前進~!


只是一直 被 路人 撞。。!  靠

===================




一路 上 我們大夥 就是不停ㄉ吃吧"


=_+。



邊吃 邊晃 邊 買"!



來九份 就是要吃東西ㄉㄚ@@ ~


~~


不吃東西 要幹嘛? 


你們說是ㄆ是ㄚ?

========



結果就有 某人一直說 會胖ㄚ" 那ㄍ不吃這ㄍ不吃"


不然就吃一點點而已。。。 真是ㄉˋˊ。


~~~~


話說  也因為到 九份時間 有點晚ㄌ"


所以  差不多 也只在那裏 待2小時 就 要快步下山ˇ




那時候排公車ㄉ人 超級多ㄉ


也因為 ㄚ潔 要趕時間 回家~ 所以跟ㄚ群 兩ㄍ人 就招計程車走了!




然後 甚 我跟大寶貝 ㄚ悅。 紀先生!





~~ 



我們 拼命 晚山上 走"



就是 為ㄌ要 招計程車~


ㄇㄉ 要招計程車ㄉ時候 就一堆臭婆娘 跟我們搶ˋˊ! 


我家 大寶貝 可是兇ㄉ勒。。



罵太 大聲" 大家都在看~ 真有種。。! = ˇ= 酷ㄚ

~~~~~~~~~~~~~~




最後 爬ㄌ一段路"


我們 在途中。。 上ㄌ公車"


想說 就一直 搭公車 前往 瑞芳!

==

ㄇㄉ 那 公車很擠ㄝ"


然後又給我 跑山路


害我 既然暈車ㄌ。。()

。。

。。。。

。。。。。



好險只是做到 瑞芳" 如果做到基隆 我一定會吐= =!


=================


好不容易 到ㄌ火車站~


想說 才6點多 所以原本決定要ㄑ 東區吃飯 再回家ㄉ!


誰知道 那ㄍ王八蛋電車~ 既然 在 汐止那裡停ㄌ超久。

~~~~

~~~~~~

~~~~~~~

浪費ㄌ 不少  可以 跟 大寶貝 吃飯ㄉ時間ㄚ。。


屁股 都要做到爛ㄌ


然後 對面 給我 做ㄌ 三對 很逗趣ㄉ情侶。。


哈哈


=====

最後 到台北車ㄉ時候 就已經 感覺快8點了!


所以我們 直接 做到 板橋車站 再補票!。


去 板橋 那裡ㄉ夜市  吃牛排ㄚ~



===


今天 大寶貝 很乖! 吃ㄉ量 還算OK!


可是 既然給我半路回家 肚子不舒服啦。


每次都降子  都不知道哪裡痛。 很讓人擔心ㄝ!

(到現在還在痛。。! 吼 救命ㄚ~醫生。快救我家女人啦。)


她 很不聽話’ 一直 都不看醫生。。ˋˊ


===================


然後 今天  大寶貝ㄉ家人 很妙!


既然 沒打電話過來



害ㄉ 大寶貝 從吃飯時~ 一直在緊張。。



這樣不好 消化ㄝ。。!




不過很慶幸ㄉ事~



她 回家以後 發現ㄊ家裡根本沒人~


所以都 鬆ㄌ一口氣。



我還真怕ㄊ回家會被打被罵ㄋ。。


~ˊˋ


~~~~


真是 對不起喔。。 害妳緊張成那樣= =!

========


最終ㄋ。。。



今天 就是不停ㄉ走 吃吃走走吃吃。。


(但該死~又沒吃到蛋糕"明天出ㄑ立志一定要吃到ˋˊ) 




~重點ㄋ~



我今天 有進步喔。


因為 我家寶貝實在太被動ㄌ。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演女人嘛。。。

ˇˇ 


========


我今天真是有種~


我有 牽到 "女人"。


(女人"妳ㄉ手好軟ㄝ。 哈哈) 


還有 抱到   大寶貝喔。







開心。






真是愉悅!


==================================
    
TO:大寶貝

是ㄚ~ 你到九份ㄉ 計程車途中

睡著時~ 是靠在我 肩膀上ㄉ ˇˇ


哈哈~ =//3//=

台長: 【╳﹌許ㄚ伯≠】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