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9:18: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人就是人,無法做到神的境界...何必為難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光光朋友的報台..心裡感觸還蠻多的..
有時候~~~人是無法面面俱到的..
我們不是聖人..就算聖人也有無法應付的事..
就像光跟我說她跟她同學的事時..我心裡就只有憤慨..
老實說我不是他們的同學我也不是當事人..
但我就是無法做到公平的看待..
朋友或許不嫌多..但對朋友至少也要以心對待.
而不是以利用價值來看待..那這樣又算是朋友嗎?
以這點來看..我真的是很幸運..
至少我遇到的朋友或所交的朋友都是真心相待的..
雖然他們不知道我是同志..
不過我想那不重要的..有時人要總要有些隱私吧.
重點是以我這六年級生來說..朋友當中還是蠻多無法接受同性戀的存在的..
光常說我怎麼能瞞那麼多年而且還瞞了那麼多人..
我只能說年代不同身邊相處的人對事情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有時並不是我們想怎麼做事情就能如我們所願完成的..
現在光也快畢業了..我常笑著告訴她你可以不用在這樣下去了.
雙方互相以假假的客套話互相問好..
每每我都跟光說..我很佩服你這樣..
因為以我的個性絕對不可能的.
.當我討厭一個人時..我連講話都不可能..
ㄎㄎ..簡直會把對方當成隱形人一樣..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幸~~~~她也快要畢業了..
以後跟我們一起住的可是超好的室友..
我很期待..ㄏㄏ..^^"

台長: 融融&光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