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13: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只有二個字..ㄒㄧㄥˋㄈㄨ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小光終於回家摟..而且又來我家住了好幾天..
而住了好幾天的結果ㄋ..就是我也幫她洗了一堆她從畢旅
回來之後的戰利品.臭衣服一堆一.一"
光光回到家首先跟我抱怨的就是我為何不讓她去玩泛舟
..ㄎㄎ..天知道我超擔心的..沒我親眼看著她玩我都覺得
是很危險的一項運動..所以當她說下次有機會再去一趟時
我一定要陪她下去玩..我當然一口說好..因為有我在身邊
我可以眼睛看的到..我希望當她從事危險的運動時..我都能一路陪著她..
並不是說我膽小..或是擔心太多..但~~凡是總不能太過鐵齒是吧!..
我就是不想賭上那萬分之一咧...怎樣~~咬我阿..
就算光光還有機會去玩..沒我在她身邊..我就是不准你下去玩..看到了沒?
從光回來之後心情馬上好了很多..頓時好像灌了好幾瓶的蠻牛一樣..
每天心情亢奮..就算在學校被操的要死..我還是不在乎拉..
我只在意我家老婆好不好^^"..
現在我已經開始計劃等我實習結束後要帶光光去花蓮玩了..
因為她每天想的唸的都是花蓮=.=||
呵~~希望到時能成行摟...

PS..po上一個與主題不合的照片..但那又如何ㄋ...
每天能睡個好覺..就是幸福阿^^

台長: 融融&光光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