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8:36:17| 人氣1,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往常一樣我星期三去上班,途中我二房東把我叫住,跟我說:我們不能再住在我們的房子了,因為房東家中經濟有困難急賣房子,也就是說我們三月底要搬離開,最晚四月初要搬開,這無非是碰觸我最敏感的問題-搬家

可能大部分人喜歡搬家,我自己也是,我最早在林口是住宿舍,那時候我還沒當英文老師,雖然百般無耐,不過我也只好接受一點點,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怎麼可能向命運低頭?基於讓自己有學英文的地方,我搬離宿舍到一般公寓大樓跟朋友一起住share費用,那時又逢我剛出社會當英文老師,面臨許多挑戰,想知道的人請自行去看我的簡介,本文不再說明

存錢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結果非常成功,隔年有事再去新加坡第二次,這讓我眼界大開,至少台灣以外別的國家是真的有在做事情,也因為這樣更努力學英文,因為新加坡能台灣為什麼不能?還有一點我走在新加坡的土地上我很驕傲,因為我是華人,賣新加坡國菜-海南雞飯老闆夫婦跟我說:你以後一定會成功,你信不信兩三年後你就翻身了,如果你肯努力就會成功,但是如果你成功了,別忘了來新加坡來看我們(全程華語對我說話)

之後存了錢去紐西蘭自助旅行一個月,順便行前告別舊東家,同是也是第一份教學工作-何嘉仁美語學校,有興趣請見新聞台文章,回來後換工作,換房子,因為我已經不想屈就於之前的房子了,然後買了除濕機,冷氣機,泡腳機等更多的家電,因為我想把我自己的房間變成小型旅館,雖然小了點,不過五臟俱全

再繼續存錢與跟銀行借錢,因當地生活費比起歐美大國較便宜與要履行與大陸朋友赴約(王君先生你看這裡,心裡應該很欣慰有我這位台灣朋友吧!)所以再次選擇紐西蘭,當做進修的國家,不然起先在2007年那次我會去英國,雖然我46天還沒寫完,不過你看完後肯定覺得我第二次返回紐西蘭不簡單!!

回台灣後職場地位與教學技巧明顯提升,而且本人說話的方式不再像過去讓步許多,是我太驕傲嗎?不~是我以前職場被欺負太久與太多次,現在只是把以前不公平和沒地位的身份討回來罷了,如果我要贏,不需要用暴力就可以贏你到心服口服

我念了什麼考了什麼,請自個兒去看台長簡介(本人”下班後”不想同樣的事情一直講),在2009年過年時買了極簡風電視櫃,你可知道?我這幾年看電視都只是把兩張椅子拼在一起而已,如今收入不能跟以前相提並論,我會那麼努力工作是因為我媽很需要錢,而且我以前窮怕了,雖然我現在收入是當初出社會的10倍以上,不過別忘了我們家是欠千萬,這樣一比下來你月入兩三萬還是比我好命!

我還錢的金額可以再去紐西蘭三次之多,有時候不是你說:我沒錢,就沒事的,如果你以為這種天真的回答就可以解決問題,那你就是傻子了,我會成功除了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我工作到現在每年都在進修,為未來鋪路,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何時會用到?如果你天真的以為我還在唱唱跳跳,還在教This is an apple.的話,那你就是已經不認識我了,因為我會說:這種班級給”資淺”的人教就好了!我工作內容也請見台長資料

最後我知道以上講的是搬家都搬不走回憶,接下來我要做得是養身,我希望比以前運動多,蔬果攝取量變多,然後在新家慢慢習慣新屋生活,好啦下一次請收看紐西蘭念書生活日記-最精彩部分第三十天~我放棄
Jerry Hsieh 敬上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1,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News |
此分類下一篇:My Father’s in Heaven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的奢華購物與動物近距離接觸

婉亭
搬家很辛苦的,加油
找好房子了嗎?
2009-03-23 08:54:26
版主回應
我已經找好房子了,預計四月初就會搬進去了謝謝妳的一直以來支持!
2009-03-29 18:53: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