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7:32:3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歌唱(二十九)─請毋忘這十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面對著病魔的折磨及情慾方面的試探及引誘,但藉著 神的話語及火熱的心,最後成功等到5月15日(主日),這天也是我第五次的崇拜領詩,足足與這兩位強敵(感冒及情慾)對抗了一個星期,我實在衷心的感謝 神在我最軟弱的時候燃燒起我的鬥志去面對我的敵人,挑旺起我的心去更加親近 神,藉著 神的話語、藥物及休息將牠們一一擊倒。

話說回來,對於這次的領詩比過去的四次更有意義,因為我將 神賜給我的今年的生日禮物(JCM-031 請毋忘這十架)做了領詩的最後一部份,這首詩歌可說是我四十多首詩歌中暫時最有水準的一首,不單只打破了過去我在寫詩歌方面的弱點,更加在旋律及歌詞也能配合得可說是恰到好處,當然這一切的榮耀都歸 神所有,因為我只是一件工具及器皿去被 神使用在我身上。

這首詩歌其實取材自「受難曲」,若果我沒有看過這套電影的話,我相信沒有可能將耶穌整個受難過程描寫得這麼細緻,沒錯!我在寫的時候我猶如將整套電影重新看了一次一般,因為每一幕受罰的片段實在無辦法叫任何一位信主的人去忘記,當中每一幕受罰的片段依然深深刻在我腦海裡面,我甚至一面寫的時候,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因為實在實在太深刻。

完了整個崇拜之後,很多弟兄姊妹對這首詩歌也有很大的迴響,我也暗暗衷心感謝 神,因為若果不是 神用我話,我無可能寫出如此震撼及感力這麼高的詩歌,雖然詩歌很難唱,音域差距很大,當中部分的拍子也有點蹊蹺,但我相信如果大家是真心敬拜 神的時候,即使我們唱得有多差勁也好, 神也會悅納。

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論是任何事奉崗位也好,不要太在乎那次事奉得出來的果效是好還是差,因為只要我們盡了力 神必定會知道,而且我們在地上事奉的對象是 神而不是人,只要我們盡了力的時候, 神自然會做餘下的工作,只要在事奉的過程中經歷到 神已經是我們最大最大的得著及賞賜,所以技術也只是其次,但若果失去了屬靈的內涵事奉便再沒有意義,所以永遠都是屬靈生命(即我們與 神的關係)重要過外在技術,這就是我小小事奉方面的心得及經驗。

最後,我亦希望各位弟兄姊妹在欣賞 神藉我寫的詩歌之餘,真是透徹的想一想 神藉我寫每一首詩歌背後所帶出的意思,而不是單單欣賞我的作品,因為我只是一件被 神使用的器皿一件很平凡的工具,一切的榮耀是應該物歸原主的,就是歸給 神,因為若果沒有 神就沒有今天的程偉豪JACKY。

再一次所有的榮耀及頌讚歸給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

請毋忘這十架
在那天晚上 祢被撇棄被帶走 無人能夠作出挽留 祢被帶到公會受審判 受盡百姓指控責罵
在那刑場上 鮮血洒滿地上 被兵丁戲弄 受盡荊棘鞭傷 直到最後 更被判極刑
但祢卻默默承受

肩擔著詛咒十架受責打 滿身創傷 滿面塵沙 帶著淚眼孤獨走到各各他
在沿途上仍受盡唾罵 仍甘心付上這代價 釘上十架血淚盡洒 請毋忘這十架
在沿途上仍受盡唾罵 仍不悔付上這代價 高掛十架寶血盡洒 請毋忘這十架

待續……

台長: 呈獻我的一生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