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9:50: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歌唱(十八)─Jacky零四年大事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一年便蔥蔥地過去,真是好像只活了一天一般,回想這一年經歷實在實在太多,無法計算,現在就誠邀大家與我一起數算過去一年 神在我身上的工作。

今年五月十四日,是我可以說是信主以來對 神一個最大最大的回應,信主六年的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將這大約三十對波鞋賣出,但是在 神多年的栽培及教導底下,我對 神的深恩實在難以開口拒絕,我只好全然的接受,我便立志將我最眼裡看為最重要的東西賣出,而且將賺到的錢作十一奉獻,以是回應 神多年的栽培,雖然鞋尚未賣完,但我也感謝 神讓我沒有忘記祂的厚愛及恩典,也沒有白廢祂給我的感動。

五至七月,是我信主以來最大的一個試煉,因為試煉不單是一個發生,是同時幾個一起發生,首先,是發現爺爺的肺癌,期間爸爸又因為生膽石而經常出入醫院,之後舖頭的生意及財政出了問題,最後通通也向著負面進發了,首先是爺爺過身,之後爸爸分別要用兩次手術來醫好他的病,最後舖頭也結業了。其實當舖頭的問題尚未出現的時候,單單爺爺及爸爸的事已經令到我心靈很乾涸,因為每日當完成自己的正職之後,都要到舖頭幫手,令我完全沒有時間與神親近,而且又要照顧家人,開解他們如何面對當時的逆境,最初真是連自己也習慣不了,因為從來未試過同時間面對如此多的家庭問題,當時 神沒有將我領出幽谷,相反將舖頭的問題也壓下來。

我深知長期下去只會令所有事情更惡劣,最後,我便反客為主,我主動與 神更加親近,每日外出工作的時候也在車上看靈修書及聽詩歌來完全讓 神加入在其中,任由 神去帶領面前的逆境,意想不到的是,所有事情也沒有變,但是 神卻改變了我對所有事的看法,令我爭取機會向家人傳福音,更第一次與家人一起祈禱,經過數月以後,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靈命成熟了很多,因為我知道 神已經改變了我,我亦靠著 神勝過一切。

七月十四日,在毫無先兆之下, 神將第一首靈歌賜給我─「現決心呈獻我一生」,對我來說這真是一份很大很大的禮物,因為能夠得 神欣賞、重用、肯定……真是一件難得的事,縱使旁邊的人怎樣看你也好,但 神對我才是最真沒有虛假,現在已經寫了二十首詩歌了,全部也是全新沒有抄襲的成份,這全都是 神給我的禮物及恩典,沒有任何事或物可以媲美。

而即將開始第三張專輯的主題就是─「供應」,其意思是感謝 神在詩歌或其他方面上源源不絕的供應。在這些詩歌的製作期間,亦成立了一個小型的敬拜讚美組織,名叫JCM(Jesus Christ Music),暫時由兩位弟兄負責,我們的心志也是一樣,所有寫出的詩歌完全不作商業用途(即非賣品),也不抄襲其他詩歌,只作造就弟兄姊妹之用,所有歌譜及歌詞也不會將我們名兩人的名字登出,免得奪取了 神的榮耀,因為我們所得的一切都是因為 神的恩典,而且這個規則絕不更改,這是我兩的忠旨。

八月二十九日是我第一次領詩,感覺實在難以形容,而且又再一次經歷 神的同在。

十月中,也是一個很關鍵的時間,因為是我第一次轉新工,由於交接期處理不當,所以差一點便不能轉新工,而且我也曾經質疑 神,但 神不但沒有懲罰我,而且也按照祂的承諾帶到新公司,所以我經常稱我的新公司為「應許之地─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十二月,是詩歌供應得最多的一個月,共八首,而且也做出一個紀錄,在兩天裡寫了三首詩歌,真是感謝主。而在二十六日,也順利地完成我第二次崇拜領詩,在下年的第一季,堂主任更將我領詩次數增添到兩次,實在感謝 神的重用。

其實還有很多經歷未列出,因為實在太多,上述的只是又大又深刻的一部份,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請我食飯,我續件與你們分享的既喜樂又刺激的經歷,總括來說,這以可以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是上半年─試煉,第二部份下半年─恩典,願大家藉我的分享激勵大家下年努力事奉。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馬可福音12:30

待續……

台長: 呈獻我的一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