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2:17:41| 人氣93| 回應0 | 下一篇

讓我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今年經歷很多,所以實在有太多屬靈經歷的分享了,踏入下半年,想不到靈命沒有時間休息不特止,而且經歷居然一次比一次大,回想頭半年的經歷已經好像過了一年一樣,感恩的實在太多,每當回想神如此徹底地、透徹地......使用我的時候,我雙眼已經熱淚盈眶,生命實在已經再不可以拒絕神的任何使命及恩典,每一日都只在竭力的敬拜讚美及研讀神的話語,神與我同在的感覺實在如此的強烈,實在衷心的感謝神。

自從今年七月十四日神在一個早上突如其來賜予我一首靈歌(是全新的,從神而來,而且已經有曲有詞的詩歌)的時候,令我屬靈生命猶如更上一層樓一樣,就像被神肯定及回應一般,而且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不懂任何音樂上的知識,但神卻如此的看顧我厚待我,猶如白白得來一份厚禮一樣,這首歌就像在我屬靈生命上打了一支強心針一樣,讓我更加堅定不移、心無掛慮......地向事奉的目標邁進,而我亦從新投入學琴的課程裡面,實在感謝神的帶領,今後的目標就是要盡快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司琴作更多的詩歌去獻呈給神藉此去回應神的恩典,雖然每星期也要去到天水圍上課及返到教會練習,但為了實現自己的事奉夢想,已經不計付出任何代價,因為一切代價都不可以與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的代價相比,所以已經心無掛慮的向著目標前進,現在先讓大家欣賞我的歌詞,而今年八月二十九日的主日崇拜這首詩歌亦會正式面世,「現決心呈獻我一生」。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馬太福音11:12

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加福音12:48

希望我的經歷及分享亦可以激勵大家對事奉的鬥心、熱誠、認真......,大家都努力吧!因為教會及神的國需要你們!

待續......

台長: 呈獻我的一生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