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31:3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生蛋....= = + 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聖誕...只是不是中國人的節日...

心情不大好..原因很多...

我20歲那天老婆送我的手鏈被我摔壞了...

只記得當時腦子裡是空的..只知道滿地找碎片...

去姐姐家看無極...覺得沒有愛的女人是種悲劇..

但遺憾卻是種最詭異的美麗...


切菜時...突然有種想用刀割破手腕血管的沖動...

我想我是個瘋子...

炒糖醋白菜卻放多了醋...

吃起來酸酸的..有想哭的感覺...


回公司時路過24小時便利店...

想去買一盒CAPRI...

突然想起這幾天不能Smoking..

該死的...


菲菲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了很多道理...

像以前一樣..鼓勵我努力工作...

告訴我遇到挫折要怎麼辦...

要怎樣去面對困難以及努力學更多的東西...

突然很感動...沒有原因...


偶爾覺得...我是個生活在夢幻當中的人...

早上睜開眼睛的時候...會覺得每天都過得不真實..

迷迷糊糊...像是在做夢...

我怎麼會那麼容易厭倦一件事...

一個人...或者一個環境...


我的不開心是我自己造成的...

用一個詞形容...咎由自取...

有那麼好的爸媽...

有那麼多關心自己的人...

有那麼好的工作環境...

很少吃苦...

還有什麼不知足的....

扯淡..~


但是...就是不開心...不高興...

就是那麼討厭這個世界...

把我的生命給那些熱愛這個世界卻又不能留在這個世界的人多好..

只是生命不像是銀行卡..可以轉帳...

所以...我還是得像現在這樣...

日復一日的...迷迷糊糊的...

過我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天...


一年又快完了...

怎麼會那麼快..

快到我都沒來得及看清我去年是在做些什麼..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笑起來都那麼假...

面部神經好像已經僵硬了...


習慣性的...用手觸摸眉心..

那裡..經常是緊皺的...

已經有皺紋了吧...只不過不是歲月的痕跡...

喜歡沒有表情的臉...

喜歡安安靜靜碌碌無為的浪費每一天...

想要時間永遠固定在某一刻...

沒有呼吸..心跳...喜怒哀樂...


這個星期天又這麼過了...

安靜的時間是用秒計算的...

那麼快...

我只像是為某種莫名的東西而存活在這裡...

有一天..如果它消失了...

我也就消失了....

台長: 貝拉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