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22:10: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情之擁~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昨天的你像一個無助的小孩希望我能在你身旁
不敢問太多原因~怕觸擊你的心坎
趕到醫院~~我靜靜陪著你辦手續
你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不管我人在何處依然察覺到你的尋找的視線
不想看卻又情不自盡
怕自己陷入絕境不可自拔~
怕有天你會跟一年前一樣選擇離開我~
握著我的手~我感覺到你不安跟思念的心情
我沒有立場跟你說那些真情對話
靜靜的陪在你身邊是我唯一能幫你做的事
急診室來來往往人很多~但我們心的距離卻好近好近
但你家人一來距離又變的遙遠了
我只能悄悄躲在角落深怕他們看到我
因為我早已不在是你女友了
你偷偷走到我身邊
聊了一下近況
但你還是忍不住深深擁抱著我
我.......很想跟你說我還深愛著你
但這句話說不出口~怕~又會帶給自己更大的傷害
不知從那邊來的理智
說~~你家人都來了~有他們陪你就好
我的存在只會讓你難為
差不多該走了
你抱著我說~我只想你陪我
我好感動但卻沒有立場承受這句話
我愛你而你卻注定不屬於我

分手後我慢慢習慣一個人
討厭逛街也不再熱衷的的興趣
因為逛街突顯我的孤獨
因為我不夠完美你才選擇離開我
所以更應該花點時間補強自己
有人說~是不是我還忘不了你所以遲遲不接受別人追求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只知道我還深愛著你
是不是還期待破鏡重圓那天
還是在等比你更珍惜更懂我的人出現
給你我四年多的青春換到了心的認知
~這樣就值得~我不敢多期待什麼呢~
怕不肯放手只會讓我傷更久

台長: kitty_tsa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