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2:33: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麻p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小pub是我第一次喜歡的一間pub

它雖然不大間

可是裡面的人超好

不管是客人或是老闆娘或是其他合夥人

人都不錯 

以前的我一放假就往這跑

心情不好也往這跑

失戀也是往這跑

然而小晴把我當自己的妹妹一樣

中間有一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

讓小晴要擔的責任很大

看著他這樣 我卻無法幫他

以前都是她讓我抱著哭

發生事情後 好像有那麼一次也是我抱著他哭

好像也是她在安慰我 告訴我 她沒事

然而這間店曾經一度要讓人

後來也不了了之

昨天kk跟我說 這次真的有可能要讓人

我跟kk說 你怎麼不跟小晴頂下來自己做

這樣我們也有地方可以跑 不是嗎?

kk也說了 要用一間店

錢也是個問題

不是小晴的價錢就可以了

還有很多的小細節

唉  

剛剛小晴有來

kk還跑來說 全員到齊

小晴也來小聊了一下

其實小晴也懶了

這間店很多人都很喜歡

它小小的 很溫馨 感覺很好

最主要的是

它不像其它的一些pub很亂或等等之類的問題

它是一間只有老闆娘跟一個聊天的kk跟一個煮東西的阿輝

說到阿輝

他煮的東西 真的不是蓋的

好吃又有台北的味道

而且他也常煮東西來給我吃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希望大麻可以繼續下去





     大麻我愛你

台長: Luck ~擁有幸福~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ω無奈@mOoDω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三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