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3:54: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煦日照耀,鳥語花香。雲渡山之上,檀香裊裊。一代高人,百世經綸一頁書正在靜氣打坐中。
「一頁書前輩在嗎?」
雲渡山上,又有人來拜訪。此人,正是琉璃仙境的主人,清香白蓮素還真。兩個一代高人,正在雲渡山上會面。
「素還真,你找我何事?」一頁書不耐煩。這個傢伙老是在他清心時,來煩他。素還真擺著賠笑的臉。「前輩,近來可好?」
『你不來更好!』雖然心中不爽,但一頁書依舊面無表情。
「尚可!」(小書也很會裝!!)
接下來,素還真開始滔滔不絕。
「近來,武林回復平靜。但為了怕末來產生變數。所以,今日劣者特來和前輩商量!」
「哦!是嗎?」一頁書有點不大想搭理。
素還真雖笑臉滿面,心中卻早已。『@#$%^&*()*^%%^@@#。』
「昨夜,素某夜觀星象。發現,前輩有不少劫數。但都能逢凶化吉,死裡求生。」
「劫數?」一頁書皺起眉頭。
「對呀!讓劣者示範一次給前輩看。」素還真一個奸笑。突然以惡狼撲羊的動作,撲向一頁書。
這個舉動,讓一頁書不儘嚇了一大跳且臉色也大變。
一頁書不是泛泛之輩,轉身閃過。
可是,素還真卻沒因此放過,繼續追著一頁書在雲渡山跑。而且,還作出很曖昧的動作來。
(請想像太陽女撲向一頁書的動作!!)
『做啥?一頁書雖不接近女色。但不代表一頁書接近男色呀!』
一頁書實感莫名其妙。
過了好幾時分,黃昏將至。一頁書和素還真兩人都氣喘如牛。
「好了前輩,素某示範完畢。」素還真停止動作。
『啥!?』一頁書怒氣騰騰。一臉最好給我一個解釋,否則.....。
他不慌不忙。
「前輩,素某剛才示範是會發生在前輩身上的劫難。」
「素某可是不計形象,為前輩演出。」
「如果,前輩有剛才迅速的身手,素某相信前輩一定可以化險為夷!」
語畢,素還真以時間不早為由。告別一頁書,回去琉璃仙境。
一頁書在雲渡山上,見素還真走遠。天雷吼喊出。
「素還真你竟敢耍我~我~我~我~!」
(還有回音哦!!)
另一方面,素還真一回到琉璃仙境。
「啊哈,終於整到一頁書前輩囉!!」

台長: 玉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血烙
此分類上一篇:心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