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5:43:4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子生活---我們的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骄阳当道
却随即天昏地暗
我只身往山
只求单车为伴稍解寂清
只为一睹天将崩之激情

断崖伴茫草
曾经何时年少轻狂
犹记当时烟代三柱香
呼呼风声仍旧荡着
你的情伤
还有我的遥远思量

回神密云似已伸手可及
虽知只可遥望
可就算如此又如何
我仍能在狂风袭脸间
闻得微微当时稚气

我们总以手遮日
仿佛天地日月在手掌握
我们总借刀挥情
就如芒高与人却
难掩我凌霄志气

雨来了朋友
怀梦需渡万重山
理想可冲九霄上
我向远方朦胧山峦呼喊

“去你的吧云朵高山
我来了你看着办”

虽此时雨冷
还信天边的你仍可听及
这山边回响

台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