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6:40: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戎祥救婚 跑機場接愛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勒戒陰影中走出來的戎祥,在婚姻危機中終於盼回另一半賴芊合,昨天晚上6時50分,賴芊合自日返台的班機已準時降落,但戎祥還塞在路上,緊張卻掩不住開心,「一切都看得很開,但會盡一切力量留住她。」晚間7時30分,壯碩的身影,為躲媒體沒下車,妻子低調上車,戎祥在餐廳設宴為老婆接風洗塵。

戎祥勒戒出來後,賴芊合便已辦好赴日遊學手續,2人小聚數日之後分開至今,3個多月來戎祥「孤家寡人」過日子,除了寫書就是上MSN和老婆聊天,賴芊合先是在ID上寫著「我想留在日本」,後來變成「我不想回台灣」,返台之前「我還是不想回灣」,而戎祥則是從「我不想離婚」到「我不想綁住你」到「我不想放棄你」,透過電話和MSN一再溝通,心誠意堅,終於盼到伊人歸來。

昨天戎祥沒有帶花,只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上午連趕幾個通告,傍晚下了通告後直奔機場,他表示:「 我會爭取她留在台灣,短期內不要再回日本了,因為她如果要再回日本念書,我沒辦法接受,未來是未知數,現在我絕對會好好把握,希望她真的不要再離開我了。」

台長: 阿翰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