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41:5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心情好的到學校

因為一想到今天可以陪妳等車

心情好到不行 可是勒...

第一節是翻譯課 下課前10鐘心想 好吧 剩10分鐘 來睡覺好了

結果睡到第二節上課10分鐘 睡了整整30分鐘 被熱起來的

轉眼間 已經要上第三節課了 好快好快 心情好HIGH

中午帶完學弟妹 回教室路上 從3樓看到妳

哈哈...拿起鏡子開始在東抹抹西抹抹

我傳簡訊給妳 之後很HIGH上外師的課 

之後妳說今天很糟 妳想跟橘子去搭車就好

害我整個就是非常UPSET

放學時 妳跟光說會打給我 害我HIGH不起來

不是因為妳 只是怕會漏接妳的電話 就這樣回家了

陪MOOS買完手機 但是勒 她手機的第一晚就這樣住在SNOO家

之後去中友吹冷氣 妳傳來說五點以後才會搭車

我又UPSET了 之後很湊巧的遇到妳&橘子&小貓

之後就陪妳們去等車 天阿~~~~

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就是害羞!!

等車等很久 但對我來說只有一下下

好想就這樣一直坐在妳旁邊>////<

妳...拍拍我手臂

妳...幫我戴耳機

妳...跟我一樣喜歡狗狗^^

之後妳&橘子坐142的車車走了 在那之前還遇到小猴子&猴大嫂

之後妳還忘東忘西的@@

之後上公車 FS還問我 我們有沒有在一起了?!

我說沒有 不信= = 我就說不然妳打給她啊!!

結果= = 真的打了 我的天阿~~~ 嚇死我= =

FS的朋友心情不好 但FS下車了 結果換我安慰她朋友=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別想那麼多就好...

厚~

好想每天都這樣 陪著妳等車 坐在妳旁邊...

近看的妳 還是好可愛...

台長: Gogo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