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1:56: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謹記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人菊開了
是白色的
向日葵開了
是黃色的
西瓜熟了
是紅色的
夏天


啦啦啦
啦啦
我在綠油油的草原上放紙鳶
中國城買的
風一吹
是不是坐在秋千上的我也可以輕盈的飛

帶我的不開心走就好了
我不介意和抽了兩口菸的你半途而廢
來來來
我吹出一個又一個泡泡
泡泡是透明的
等太陽篩過泡泡就會破我就不會再想著你
我才不會
我怎麼會
讓泡泡疊成一節又一節的樓梯
給戰戰兢兢的人走不下去
都怪貧伐的勇氣
勇氣和慘白了的年少在過意不去
既然都跳不上去

墜落就好
來裝飾空無一物的人煙罕至
我在金門你在澎湖
你快樂的時後我要調整時差不然就跟不上你的快樂
聽吉他和夢駝鈴在荒野嘻嘻哈哈
我怕鬼故事
我聽你說話
我在河邊的石頭上斜睨
看會不會有小魚經過浮萍
我會好好的睡
然後小魚遇上大魚
沒有保護
牠的世界就在追逐八秒後結束
都還在模模糊糊
又還沒有真正的起起伏伏
不准打擾水池
我還沒看的清楚怎麼當法官判是你贏還是我輸

就不爭
就舉白旗吧
在放風箏
在談古箏
我偏扯鈴我偏要玩扯鈴
累了就拋上去反正我也沒天空那麼高
我談琵琶我不喜歡琵琶行我喜歡孔雀東南飛
你卻不喜歡古老的音樂和陳年的文章
還有
總是說一樣的話的我的擔心著同一個人等同一個回音聽同一首歌
用一樣的筆法放一樣多的鹽巴做著同樣姿勢的愛

一樣



所以 我買一件新衣服給我自己
想著也許減重後秋千真的能帶我上去
就不用排隊
和人群爭一個離開的機會

台長: 他一點都不乖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