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6:02:4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找豆娘
是比蜻蜓輕
然後是藍色彎曲的身體和一對透明羽翼
你大概不會說話
因為對事物的承受輸給一叢浮萍

大肚魚沉下去當白鷺鷥和水雉來了
風撥開布袋蓮
底下是驚恐不知所云的小小生命
我們都在害怕
怕伸少一撈沒有東西
像翠鳥很乾脆的找到目標發動攻擊大概我們也放不下拿不起

變成攀木蜥蝪
幾億年前和土虱是近親吧
有可能吧
幾個投胎轉世之後欠的和被欠的重新一場次的折舊
像木棉花金魚草岩石色的岩石和小溪

站起來立正敬禮梢息
蘆葦花想發言被狗尾草搶先因為天氣
西伯利亞水鴨沒有到西伯利亞
我看到牠
賴在河邊守著
還賴著守著
烏鴉鳳蝶和烏鴉的關係匪夷所思
我拿著你的相片卻指證著他
死刑如果廢了我也不會死對不對

我埋下頭當受害者歷歷在目
我掐死一隻埋伏在鳶尾花和芒草邊的夜鷺
因為是正午我戴上墨鏡卻開始哭
沒有魚了
所以糟糕透頂的是青蛙的小孩
蝌蚪

我在河邊
氣憤

台長: 他一點都不乖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